昏昏沉沉裡...還是發了個白日夢!!
感覺有點甜..又有點開心...不過也許我很明白...在現實不可能!!

夢境中~

手牽著手散步看夜景~
時而停下欣賞夜裡的景色!
說說笑笑...平淡卻又開心自在....
坐在街邊依偎的感覺好舒服!
親蜜的感覺似乎充滿在你我的身邊!
好怕下一秒就消失...

這個夢境不斷的在我的白日夢裡隨時出現...
醒來卻有些失望...因為我知道不可能的!

我曾說過...我要的不過只是一段簡單平淡又開心的感情~
只是~~~~
不過如果有照相機照起來就好!!
我想我應該喝多了...在夢裡也醉了...所以!!昏啦...呆瓜!!

今天是我的好朋友生日!!   Happy birthday to Kevin!!
不過呢!我花了一點時間在作白日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