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怕黑 - 蔡依林

曲:凌東城 詞:凌東城 編:金培達

天已經黑了我心憔悴 害怕呼喚沒機會 徹夜徘徊獨自流淚 昨夜已過去難復回


*不知不覺你闖進我心扉 人生難道要多體會多愛幾回才不後悔
寧願為你受傷流淚 真情多可貴 無怨無悔你身旁依偎 
縱然我心萬分傷悲 還眷戀相愛的滋味


#不要讓我心碎 記憶醒後難再挽回 我害怕孤單面對 沒有你日子像受罪 
心中一顆顆流星下墮


△不要讓我心碎 明天若你忘了我是誰 還盼望我流的淚不會白費
愛你是多麼的疲憊 甘願默默承受 因為 我很怕黑

Repeat *,#,△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為早就習慣一個人...
睡前還是習慣點一盞微弱小燈!
手裡還是抱著心愛的小熊~
空氣裡噴上習慣的味道..
有時半夜總會驚醒...害怕著等待天亮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