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0

早上起了個大早...
深怕個有什麼東西漏掉了....
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的檢查....
終於經理扣電話來囉...
真害怕他忘記今天要去送機的事...
緊張的半天..連自己準備要去的車都問好了...
因為所有的東西都在我這裡吶><|||
不過他也有搞笑的事...
整個路上就是個迷路...
在我家繞了就是快二十分鐘才出現在正確的位子上...
不過還好一路順暢..
我們以龜速到達了中正機場第一航站...我們比蔡總還早咧...
因為在往後的十分鐘..蔡總就打來囉...
說我都到了你們在那裡...(啊..不就還好我有早點到~)
不過整件事也在最後遲來的兩個人結束了....
 
開始下午的行程..就是計劃了幾天的淡水行...
阿呆佩還比我慢才到...至於原因是...因為貓掉在鋼琴上了....(好冷><||...是不小心跌到別人家的屋頂去了~)
不過呢..也在四點多左右正式了開始....
我們坐著渡輪到八里左岸去了...
騎了一小時25大洋的淑女車....學長還差點一度被洗腦一起騎上淑女車...哈....
時光飛逝....天也漸漸的黑了...不過我們繞了很大一圈...
吃了花枝丸...烤香腸...喝了茶...最後歸還了淑女車...
往佘家孔崔蛤去囉...今晚是阿呆佩作東....(名義上~)
叫了五菜一湯...一個人花250大洋...便宜吧...呵^^
繼續往我們的戰利品前進...買了著名的麻花卷...雙胞胎....排了半天才買到吶...
還有兒時的小吃..小玩的東西...^^
結束shopping time...坐著渡輪又回到了淡水老街上....
隨性的走著...當做是吃飽散步唄....不過手上又多了幾包鐵蛋..魚酥..沙其瑪...
最後在淡水捷運站的休息區....我們東聊聊西聊聊.東拍拍西拍拍..
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有人問..為什麼都見你在工作..不見在休息....
因為有東西能填滿一些時間....
因為工作是寂寞的陪伴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