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以往很不同~有開心..快樂..興奮~

原因是多了好多好多的人跟我一起渡過~
還記得在今年的跨年~
吳老闆說的一句話:"沒關係~以後的節日我們乾脆都陪妳一起過好了"
還真的是咧~往後的節日...幾乎都跟老闆還老闆娘一起過了~
情人節..生日~.....
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渡過~
 
收到了許多生日的祝福~
簡訊.卡片.禮物.飯局.電話.....
我真的好開心~
有弟弟.老闆&老闆娘.宜娟&弘耀.Ivy.哥..送我的Fujifilm相機.
有兩束玫瑰花...
有一個綠色小人搖頭擺尾的每天跟我say hello~
有一個心形冰淇淋cake~
有一個天意的生日蛋糕..及眾人的祝福~
有一個只屬於我的led轉動台~
有一張寫了許久的卡片快遞到我的手上~
有一個coach的桃紅色包包...
有一個aveda的竹編包加同色系小傘及香香皂..
有一個香水店老闆娘送的香水皂及香水乳液~
有十封生日快樂的短訊息~及大家的msn祝福~
總之~今年真的超開心..也謝謝各位親親小寶貝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