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長的一段時間...只有自己一個人生活...
似乎充滿了家庭..朋友..及工作....
這樣的生活我很滿意...

一個人的原因是...
自由自在...不用再向另一個人報備自己的事~!

不管是同事或好朋友也曾介紹他們評鑑優良的男生...
我也有認真的考慮過這件事...
基於外貌協會會長的職務...
一直也沒有找到個順眼的人...又或者覺得合適的...
不是人家介紹的不好...是我毛病多...
那個feel對了...才是吧~!
簡單的說..我就是龜毛...任性...孩子氣...


是不是一定要結婚..我想是吧~!想要擁有個幸福的家...
只是現在不急..總有一天會來到...

是不是要有小孩..我想是吧...
辣媽說..現在她很辛苦..但總有一天會輪到我...

好多事情..對我來說...只要沒發生..
就是有變數...
誰能打包票..下一秒的我..還在那裡出現...
又有誰能夠知道下一秒的事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