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要的不多...
只是一份簡單的幸福...
不需要任何附加條件的愛情....

喜歡一個人很容易...也很簡單....
但是真正愛一個人...卻是再困難不過...
好好維持經營一段關係...看似簡單..實則不易....
是等著付出還是等著接受....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....

付出不是希望你能夠收到多少...而又等待你能回報我什麼...
而是到底你體會到付出的用心在什麼地方....
不用說出感謝的話一樣都能感受的到..

人都是一樣的....
不會有人永遠都希望自己永遠付出....
即便付出也都希望能夠得到對等的回報...

重點是心意....
即便送了我再好的禮物..若無心...對我來說都是一樣...
只不過是個沒有用的東西...因為我體會不到那份心意...

金錢無法衡量一個人的感情...有些東西是金錢所不能收買的~!
雖說有錢萬能..沒錢萬萬不能...但是不見得有錢就活得開心自在....

我不想為了想結婚而結婚...
雖然有計劃性的想要有個幸福的家庭...婚姻..
但是不代表必須為了這件事隨便的找個人來愛..來陪伴...
結束我的計劃...那麼有等於沒有~!

簡單的幸福..不用偉大的計劃...
而是~由心出發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