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的名言:"刀子嘴豆腐心"
明明看到這樣生氣...嘴快的唸了幾句..
卻又因為心軟還是會幫忙..

我也會...
爸比也會...
我們這一家子都會....
明明前一刻氣得半死...卻又準時的自動走上門...
面對任何事情都會...
尤其是親情...
可能大聲說"我才不管咧"..卻又在行為上小心的露了餡...

今天去接表弟就是這樣...
前一天媽咪才為了他去了一趟學校...
跟老師..主任道歉....
回來媽咪跟我告狀說表弟在學校的所做所為...
我 也是氣得半死...說...才不要管他咧...
他自己的媽咪都管不好了..我們是外人...管個什麼東西呢....
話還沒說熱....
今天傍晚就接到表弟老師的來電...
害我一頭莫名奇妙...
大約的說了一下事情發生的經過...
老師說...要不我們去帶他...
不然就等他的功課完成再回家...
結果...表弟的媽打來叫我媽咪去...我媽咪身體不舒服...
換我去...忙得要死...又要去接臭小孩...更是一肚子的火...
坐了車趕去...淋了一身濕...
還站在學校裡跟老師..主任..對不起...
我到底是對不起誰了....我....
把我的臉都丟光了...
學校老師都認識...
老師都知道我從學校畢業十年了....
天啊...我是校友耶...結果..為了表弟去學校丟臉...
我可是千萬般的忍住我快要發作的脾氣...
跟老師..主任...道了歉...
當作沒事帶著表弟回到了家...

回到家......
開始發作...關門...開始唸....
一開始弟弟當作我在講什麼玩笑話...
媽咪也參一腳...不過媽咪也是說說笑笑的帶過了...
想要舒緩我的情緒...開始...問我要不要吃東西...
我說氣都氣飽了..還吃什麼...都不用吃了....
罵完...

他開始做功課...
根本就是一個不會寫...
因為上課沒有聽所以不會...
因為上課都在睡覺聊天...所以通通都不會...
而且還敢偷雞...抄解答...因為買了新的書~後面有附..(他根本就不買..晚上硬是帶著去買回來~)
厚...氣得我把解答給割掉啦...
哈..得意的....
然後邊教功課邊唸他...
他被唸到哭...呵...也許大吼大叫...對他沒用...
(我們家都吃軟不吃硬的啦)
不過我還是教了他功課到十二點半...
氣歸氣...但是功課還是要寫完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