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好多的事情要處理...



我帶了個新人...
對於我來說...她是一張白到不行的紙...
對於一切是不熟悉..沒有接觸過...
其實有好有壞~
好處是她可以完全照我的說法去完成所有的事情...
壞處是上手的速度太慢了...
我很擔心她的情況...
另一方面是公司的小姐要離職了...
又有一個重任要放在我的身上~接任簽證部負責人..
當然還是帶一個人...但也是新人....
一切的一切還來不及交接...
這又是個不能出錯的項目....
壓力真的太多也太大了~好擔心...

準備在五月要搬家了...
要做的事情太多...
但其實心裡少了原來的期待與開心...
只因為我要住在一坪不到的小房間裡...
心裡充滿了許多的不開心及不滿...
一下子打翻了我所期待的一切一切...

手機前兩天離家出走了...
找不回來..又被人家亂打了五佰大洋...
真是難過到一個不行~

紛亂的情緒一直上升...不開心快達到頂點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