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還是女生...
還是忍不住在下班的時候大哭~
重重壓力下~滿腹的苦水...
還是釋放~!

是什麼樣的原因...
我不明白...
工作上的問題...短短的半個月...
已經讓我難過的不知如何是好~

開決策會也是...
老闆親自下場....說了一些重要的規劃...
所有的東西全放在身上~
所有的東西都得要在五月有個交待..
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..
似乎還是沒有什麼不同..
慶辛的是帶好小的..卻帶不好老的...
那種感覺令我喘不過氣...
要教的要學的...全部一口氣全發生了~
我卻像個吸不了水的海棉...只能壓出水...而無法吸住水...

晚上和主管開會...
爭執些什麼...
還是忍不住流出淚來~
到底我還是個女 生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