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多月前就約定了晴天草嶺....

但天公不作美........

到出發的當天飄下了細細的小雨....

但...約定了就約定....無論風雨.....我們仍不斷的往前走....

IMG_6342.JPG  

我們一行大約30人左右.....

展開了這次心靈之旅....

因為是團體出門...所以要顧及同行人的安全....

我和美枝枝....壓後.....(聽說真的很後面.....)

壓後的好處呢....就是要等別人一起走...這時可以偷偷休息.....

還能偷偷拍照.....

IMG_6347.JPG  

其實沿途有許多美麗的風景...但也因為大雨的關係....變得更美麗....

從福德廟走到草嶺古道的入口...大約要五分鐘.....(因為我都以為...已經在草嶺裡面了...)

IMG_6351.JPG  

再往上走一段路....大約十分鐘左右...才到今天的主角....

IMG_6352.JPG  

整路都在下雨....忽大又忽小的......

但同時山裡也出現了山煙...山嵐....

我們都在和路標拍照......同時也告訴自己...快到了....我們站在這裡時以為快到虎字碑了....

結果他需要走個1公里才會看到喔...哈哈哈哈....

IMG_6356.JPG  

我們可愛的領隊.....也細心的解說著...這裡有什麼....

小溪...有小河....有美麗的大樹.....但其實我一點也沒有聽進去...

因為只看著地上的路...不抬頭的往前走....

IMG_6353.JPG IMG_6357.JPG(有猜到我是誰嘛?)

大約走了一公里後...我們來到虎字碑....

IMG_6365.JPG IMG_6369.JPG  

因為要等同行的好友...所以我們的速度又慢了下來.....

一路上也只剩下我們5個人....四大一小....

繼續在路上走.....

走著走著....領隊打電話來關心我們的進度....

擔心我們會不會因此就迷路.....

其實我覺得這條路很好走....沒有什麼怪異的小路....順順的走就很好走了....

IMG_6371.JPG  

走了一半....小孩說....爸爸我走不動了....

(我心裡想...千萬還是不要帶小孩去踏青..因為最後只會剩你一個人抱著他踏青而已.....)

IMG_6372.JPG 

爬完一臉的狼狽.....

IMG_6373.JPG  

走到腳都不是自己的....

這全程我們花了三個小時左右...走完....

我們的朋友都在車上吃便當了...我們還在這裡...哈哈哈.....

不過...這樣的心情...要有來走過的朋友...才會明白....

 

後記:

有時人生的路途上總有些風風雨雨....

約定好的事情也總有個萬一....

人無法預期變數....但唯一能夠不變的仍是我們堅定的心.....

這樣的生命洗禮....只有一次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