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100.07.10訂婚......(爸比生日!!!可以一起慶祝~~)

100.9.11結婚....

但選在100.10.10登記成為合法的夫妻...

身邊有好多的朋友選在今年結婚....

意味著百年好合...討個吉利祝福....

但也苦了不少人...因為紅包大失血嘛...

不過今年結婚政府也獻上了祝福....

還有貼心的禮物.....(內容物是一對盤子.....還有一本生育手冊....一個手提袋....)

照片 001.jpg  

東西看起來是很不錯...但重點是...我不知道要放那裡!!!!!

放出來又要長灰塵了....哈哈哈....

百年國慶可以留存的東西...我目前只有....火車票....

照片.jpg  

我想...這可能是唯一可以留存下來的紀念品....

百年...是件多麼不易的事....

下個百年..我們會是在那裡.....

存在下個世紀裡亦或????

不過我最希望的是...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們....

都能長命百歲呷百二....(老梗.... = =|| 但我喜歡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